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举办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2023-05-25 09:01   审核人:

计算机技术学院举办2023职业教育活动周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517日下午,计算机技术学院志愿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示范区校区开展电脑义务维修志愿服务。在志愿者们热情宣传下,陆续有同学携带电脑前来寻求帮助,志愿者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在系统维护、检测、软件安装、电脑配置、病毒清杀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义务维修服务的志愿者分工合作做好维修工作,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解决疑难,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赞扬。

518日上午,滍阳镇的村民迎来了计算机技术学院组织的义务维修志愿者,足不出户就解决了电脑问题。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摆起了“摊子”,免费帮村民修电脑、宣传文明上网。志愿者们耐心地听取村民生活中遇到的电脑难题,如各类软件的安装、调试、系统重装、硬件松动损坏等问题,并热情地作出回答,很多村民对于专业术语不甚知之,志愿者们都细心地进行解释和说明。热心的志愿者们不仅给村民们带去了电脑知识,使他们对如何使用软件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让村民们不出远门就解决了电脑问题,给他们带去了很大的方便,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426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418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406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434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756 微信图片_2023051817375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