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倾听心声、助力成长
2023-05-29 13:32   审核人:

倾听心声、助力成长

——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3522日上午,计算机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在示范区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计算机技术学院负责人魏波,副院长陈焕英、马亚琦,副书记王俊才,学工科负责人刘莉等出席会议, 2021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魏波向各位学生代表阐明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学生座谈会问需问计于学生,助力师生共同成长,营造积极向上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与会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将问题收集整理向相关部门反馈。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了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对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