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赴洛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6-01 19:29   审核人:

为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530日至31日,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俊才和就业专干蒋雪芳赴洛阳对4家用人单位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

洛阳源氏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磊首先带领大家来到公司产品展示中心,各种网红小食品琳琅满目,大家品尝后对源氏食品的独特风味赞不绝口。接着大家参观了公司直播带货、电商、产品包装设计等工作场所。校企一致同意长期交流合作,企业欢迎我校学生前来实习就业。


接下来访问了洛阳九创航空装备产业园和洛阳奥维特精密轴承有限公司。企业方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组装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发展目标,表示有意向提供就业岗位,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最后访问的是洛阳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帅意是我校2013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和系学生会主席。朱帅意热情的接待了母校的老师,陪同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和检测中心,介绍了先进的产品生产线、独立研发设计的集成电路产品和各种智能仪器仪表。在会议室,朱帅意介绍了公司生产或建设的智能仪器仪表、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水务系统开发、水利情报收集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智慧农业等产品和项目,并介绍了产品在国外深受欢迎、市场广阔。他说自己在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学以致用,感恩母校对他的培养,愿为学弟学妹们实习就业出一份力,愿意和母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