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度首场“质量大讲堂”活动走进示范区校区
2023-04-04 16:21   审核人:

2023年度首场“质量大讲堂”活动走进示范区校区

ADAD7F1E0831E94C4ADF9C3948D_2DD02EBA_475B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开拓全院师生的质量视野,提升质量素养,学院特举办2023年度“质量大讲堂”活动。

330日下午,学院邀请机电工程学院王傲胜老师赴示范区校区作《质量与创新》专题讲座。计算机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质量科学研究中心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傲胜老师从组织、质量、质量管理体系等基本概念讲起,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深入浅出地将计量、标准化对质量的支持和创新,对质量发展的作用等知识作了讲解,使大家对产品的全寿命周期、质量的经济特性理解更加全面、透彻。

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学以致用,练好本领,成就高质量人才,为建设质量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