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红色经典 ——计算机技术学院师生读书活动
2021-03-22 10:39   审核人:

100年的奋斗不息,100年的前赴后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担当作为、实干创新的校园浓厚氛围。计算机技术学院各班级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学生阅读红色经典著作。

      说明: 5

 

红色阅读活动是以红色书籍阅读,师生分享形式来进行。每周一次,此活动将贯穿整个学期。

      说明: 1       说明: 2

 

 20级网络4班姚艳如同学在第一期活动中,分享了五四运动的故事。因为这次运动,打开了我们被封建思想尘封的心灵、禁锢的思想,打开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我们从而可以不断成长。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要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要学会脚踏实地,敬业奉献。  

      说明: 3

20级网络4班姚艳如分享

20级网络5班田浩东同学分享了《光辉的旗帜》一书中的片段故事,本书用真实的数字和资料记录了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以及经历的所有风风雨雨。最令人有所感触的是那些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和成立,作艰苦的革命斗争的人们,让人从心里油然而生出敬仰之情,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说明: 6       说明: 4

20级网络5班田浩东分享             20级网络5班王晨硕回答问题

红色书籍阅读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阅读平台,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积极响应。通过此项活动,无数伟大的红色文学作品也必将引起新一轮的阅读和思考,为学生们带来正能量补给。学生们在读书过程中不断修养自己,丰富自我,形成学习上进、严谨博学、和谐健康的班级学习文化氛围。辅导员和学生们一起阅读红色书籍,了解革命故事,激发爱国热情,点燃红色初心,强化育人使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