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关于学院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检查验收情况的报告
2019-08-17 14:53   审核人:

据学院《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方案》(豫质院【2019】60号)精神,在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办公室统筹协调下,各检查验收组于7月4日至10日对有关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2018年3月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经费投入,各项目组齐心协力,以特色专业群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与综合改革、推进教师队伍、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等方面的建设,实现了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目标。

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标志着学院在教育教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为今后学院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创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9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