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10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2019-10-11 09:52   审核人:

10月8日上午是国庆节后新生第一次上课,督导室第一教学督导组、第二教学督导组和专项工作督导组分别对全院教学秩序进行了督导检查。

上午7:40,三个教学督导组分别到致知楼、格物楼、实验楼、实训楼、科技楼等教室进行节后教学秩序督导检查。从督查的情况看,节后上课整体情况良好。教务处和各系部领导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例会精神,放假前对节后教学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今天上午第一节课,教务处、各系部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巡查,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提前侯课,精心讲课;辅导员提前入班,检查学生出勤;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室内外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良好。

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4304教室建工系18级艺术欣赏第一课应上双周课,任课教师提前到岗,预备后只到1名学生;4605教室信息工程系高等数学第一节课,学生上课没带教材。对存在的问题,督导室已与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将督导检查情况书面上报主管领导。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督导报告
下一条:9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