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2021年3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2021-03-09 19:07   审核人:

   2021年3月4日上午,督导室在常务副院长、督导室主任徐宗华和督导组长支喜梅、李永利的带领下,分两组分别到致知楼、格物楼、实验楼、实训楼、科技楼、操场等,对全院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正常有序,师生上课精神饱满。

1、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务处和各二级院部对新学期工作精心安排组织,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开学第一节课前组织人员到班进行检查;辅导员认真负责,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机电工程学院4203教室还为学生准备了统一存放手机的布袋;现教中心开学前完成了致知楼多媒体教室设备的升级改造,为开学上课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室内外卫生干净整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2、第一节课授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带齐教案、教学进度表、课程标准、学生考勤表、课堂日志等,教学资料规范完整。思政部7位任课教师认真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3、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课堂气氛良好。

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1、个别教师的教学资料需进一步完善。2、第一节体育课,因个别学院学生选课没有及时安排到课表上,导致学生缺课人数较多。3、致知楼上课无铃声。4、个别教室存在学生缺课、玩手机现象。

对发现的问题已与部门负责人和任课教师进行反馈交流,并向学院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2021年6月份督导简报(1)
下一条:我院专职督导员前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