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我院专职督导员前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20-11-22 08:29   审核人:

 

2020年11月16日至18日,学院督导室10名专职督导员在督导组长支喜梅、李永利、宁丽萍的带领下,前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与两校教务处负责人和督导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培启、教务处副处长李超和督导科长苏虹分别介绍了该校的督导及“双高”建设工作经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非常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建立了四级教学督导工作机制。院领导坚持每月听2节课的制度,听课后及时进行反馈指导;聘请督导专家每月进行督导听课,周6节工作量,享受正教授课酬待遇;各二级院部有分管教学督导工作的院部领导,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全院各班级均设有学生信息员,定期向学院教务处直接报送教学信息。座谈交流之后,实地参观了该院新道商学院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在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首先参观了学院涉外劳务、职业教育助推脱贫致富成果展,参观了机电系校内工业机器人焊接实训中心,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该院副院长胡爱萍、邱鑫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该院的涉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生就业、劳务输出等方面的经验。该院以让学生满意为中心,坚持“他人满意我原成”的理念,创新运用日本、德国先进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以国际就业、素质教育、技能教育、实践教育、创业教育为主要办学特色,让学生国内外高薪就业,赢得了广泛赞誉。

 

 

 

 

 

 

 

 

 

此次学习考察,督导员学习了两所兄弟院校教学督导、“双高”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对我院督导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2021年3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下一条:10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