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10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2020-10-24 14:57   审核人:

    2020年10月20日上午8:00-12:00,学院督导室按照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开展教学督导听课、评课工作。督导室分成三组,由组长支喜梅、李永利、宁丽萍带队,分别对8个二级学院和3个教学部的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听课、评课。上午共听了12节课(包括一节室外体育课)。

    听课、评课后总结出,教师教学具有以下共同优点:教师提前候课,教学资料齐全;普通话讲授, 教态亲切大方;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教学与学生互动效果良好; 采用多媒体教学,教学生动有趣;课堂组织较好,教学内容丰富

   在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2019级的学生到课情况存在缺勤现象,个别班级缺勤达10人;个别教师上课时携带的教学资料还不够完善;个别老师教学手段较单一,方法不够新颖多样;调动学生积极性、参与课堂活动还欠缺。部分班级学生上课没带教材。对存在的问题,督导室已与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将督导检查情况书面上报主管领导并交教务处。

上一条:我院专职督导员前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2020年9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