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2021年6月份督导简报(2)
2021-06-22 20:05   审核人:

    2021618日上午,学院督导室按照督导工作计划安排,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督导巡视检查。在组长支喜梅、李永利的带领下,专职督导员分两组,分别对致知楼、实训楼和格物楼、实验楼、科技楼的考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考试督导巡查的科目《质量工程基础2》、《民族传统文化》为随堂考试,《中级财务会计1》、《人力资源管理》、《电商专业英语》、《物流信息管理》为闭卷考试,信息工程学院部分专业课程为上机考试等。

    本次期末考试,教务处和各二级院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密组织;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有的考场对学生手机进行集中管理,学生认真答题,考试纪律良好;考试试卷题型合理,难易程度适中;考场内外环境卫生情况良好。

    本次巡查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1.期末考试应携带学生证,但大部分考生未带证件;2.部分考场黑板上未书写考试科目、时间等;3.有些随堂考试科目题量较大。

上一条:2021年9月线上教学督导报告
下一条:2021年6月份督导简报(1)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