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会

2021年10月08日 10:15  点击:[]

      9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会。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李勇强调指出,我们要将迎新工作与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相结合,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迎新工作,给学生良好印象;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到“热情周到、优质高效、安全和谐”,全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指出,迎新工作是新学期开始的大事,事关学生对学校和老师的第一印象,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各项工作,营造新生入学的归属感与安全感,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会上对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