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8日 10:23  点击:[]

      324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来自20级的2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同志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佳回顾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与会的26名学生党员围绕党章、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课业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下如何在学生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对标对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结束时,王佳佳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起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效果,对在校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让学生党员第一次经历了这种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组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