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11月08日 09:54  点击:[]

   1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欧一实训楼VR教室举办了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PPT现场展示)

              (职业角色模拟展示)

本次大赛是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举办的预选赛。经过教研室推荐和指导老师的指导,初选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建筑工程学院特邀评委对比赛进行了评判和点评。

通过比赛,在学生中进一步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明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同学们在了解自我的基础上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以避免就业的盲目性,降低从业失败的可能性。通过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的学习、比赛各环节的准备、老师的指导、赛场上各环节的展示、回答评委提问等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