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1年05月21日 15:09  点击:[]

 5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一楼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建筑学院院长李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25日在福建考察时作出重要指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教职工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把建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其他成员也都做了发言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