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主页 | 部门介绍 | 公告通知 | 政策文件 | 人事管理 | 工资福利 | 师资职称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公告通知>>正文
 
学院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改革调研座谈会
2022-03-11 14:41   审核人:

3月9日,学院分别在办公楼四楼第一会议室、食品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改革调研座谈会,院长郑海金、副院长葛长龙出席座谈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绩效工资和职称评审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并对《院内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郑海金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就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改革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郑海金指出,此次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改革是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方案》修订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与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具体细节进一步研究推敲,使工作方案更加科学、更加成熟,把这一涉及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做好做扎实。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质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方案修订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683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