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五年制大专部芮广亚老师获得河南省“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2019-09-11 10:01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人社发〔20196号),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师芮广亚获得河南省“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芮广亚,男1977年出生,中共硕士研究生,2008年来我院工作,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讲授的课程有:《高等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济数学》等。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1篇,其中北大核心2篇,主持或参与市科联课题5项,其中2项获得一等奖,并主持或参与发明专利62018年参加河南省教师技能竞赛获三等奖,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模范教师。20172018连续两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20172018连续两年在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多年来,他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自己的追求,在追求中奉献,在奉献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