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

时间:[2019-11-08]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上午,食检中心党支部与质量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舞钢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同志们来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食检中心党支部马勇书记和质量中心党支部孙淑红书记代表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成员肃立,向纪念碑三鞠躬向英烈致敬。接着孙淑红书记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苍松翠柏,面对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同志们更加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更加觉得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英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

 

上一条:食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