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食品检测中心
 中心简介 
 我们的团队 
 愿景使命 
我们的团队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我们的团队

 

中心负责人

 

中心副主任

       

刘彦钊

全面主持中心实验室的检验检测业务和管理工作,对检验检测工作的质量、安全负总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有关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监督检验的法律、法规和规定,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建立健全检验检测工作质量体系,规定质量方针,确定质量目标,批准发布质量手册。主持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培训计划、工作总结报告等编制工作。

 

       

马振兴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有关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监督检验的法律、法规和规定,协助主任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协助主任建立健全工作质量体系,规定质量方针,确定质量目标。协助主任搞好业务管理工作,对分管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工作负责。

办公室主任

 

理化分析室主任

       

张旭伟

负责工作计划、规章制度、统计报表、总结报告、检验报告等的制订、审核和发送工作,并负责计划批准后的组织实施。负责样品接收管理,下达检验检测任务,协调检验检测工作,协助调查处理各类事故。及时收集、购入有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技术书刊等资料,并负责技术标准、受控文件有效性确认、发放、保管、处理等管理工作。做好中心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张朝飞

协助领导抓好理化分析室检验检测工作,承接业务室下达的检测任务,组织安排全室人员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各项检测任务,并对本室的工作质量、服务质量负责。承担并完成业务办公室转交的抽样、检验任务,保证原始记录的原始性、规范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微生物检测室主任

 

理化分析室成员

       

李向果

协助领导抓好微生物检测室检验检测工作,承接业务室下达的检测任务,组织安排全室人员保质、保量、及时完成各项检测任务,并对本室的工作质量、服务质量负责。按现行最高、最新版本的技术标准、技术规范,承担并完成业务办公室转交的抽样、检验任务,保证原始记录的原始性、规范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刘改霞

协助质量负责人、业务办公室对客户或受检单位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必要时组织人员复验。完成相关实验室比对试验和能力验证试验,参与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的制订、修订工作,开展技术指导、培训、咨询服务等工作。制订生物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范和标准操作程序。

办公室成员

 

理化分析室成员

       

王红阁

负责仪器设备的购置、更新、定期检定、自校、日常维修、报废等管理。负责环境设施、安全管理。负责业务接待、服务客户、申诉的受理。负责文件、函件、档案管理工作。

 

       

贺军丽

配合完成人员任务完成情况和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的考核。配合内审员完成本室的质量体系内审工作,负责内审中涉及本室不合格项事实的确认,提出纠正措施,并落实整改。关注市场信息和科技发展动态,分析的承检能力,及时向领导提出检验检测工作发展方向以及社会服务领域。

微生物检测室成员

 

 

       

孟书燕

协助完成仪器设备的购置、更新、定期检定、自校、日常维修、报废等管理。负责环境设施、安全管理。协助完成业务接待、服务客户、申诉的受理。协助完成文件、函件、档案管理工作。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