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食检中心举行CMA认证誓师大会

时间:[2021-03-17]  来源:

为确保CMA认证工作更扎实有效地开展,充分调动中心员工积极性,振奋士气,全力以赴备战CMA认证工作,3月16日下午15时,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CMA认证誓师大会。

中心马勇主任做誓师大会动员讲话。他说,CMA认证,对于我们食检中心来说,既是机遇,也是一次艰辛的挑战。从去年下半年启动CMA认证准备工作期间,我深深的被中心上下齐力备战认证工作的热情与决心所震撼。祝愿食检中心顺利通过此次CMA认证,也祝愿食检中心在未来鼎力奋进,不断迈向新的里程碑。

之后食检中心全体员工庄严地宣读了誓词:统一思想 胸怀全局 树立信心 坚定决心 凝心聚力 奋勇拼搏 爱校护校 尽己所能 珍惜岗位 严格负责 坚守三牛精神 决胜认证攻坚。

通过此次大会,中心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认识,使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CMA认证标准与目标,明确了下阶段应扎实做好的各项工作。中心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围绕认证工作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充满信心,争创佳绩。


上一条:食检中心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食检中心开展原子荧光仪操作及注意事项培训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