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实验室耗材配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11-01]  来源: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平顶山市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本项目为实验室耗材配件采购项目,项目资金:50000元。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二、项目名称及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实验室耗材配件项目。

2、资金来源:固定专项。

3、项目金额:50000元。

4、谈判内容:标准品、微生物试剂、色谱柱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四、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日至2019年11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至18:00点。

2、报名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南侧)。

3、参加竞标的单位在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需携带法人证及身份证,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和法人证。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2)Email:zlxysjzx2017@163.com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18点。

2递交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网站主页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方式:马老师7665696 张老师13783271217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实验室耗材配件项目”竞争性谈判中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