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来源: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学院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9月10日(星期六)至11日(星期日)放假,共2天。

2.9月12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事项

1.假期期间,校园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市区,离市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3.各二级学院(部)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科学引导学生合理安排节假日的学习生活。

4.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师生平安祥和度过中秋佳节。

党办 院办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