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党群建设检测项目法规标准业务知识质量体系办事指南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党小组长职责

时间:[2018-06-14]  来源:

党小组长在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组织本小组党员积极开展党内各项活动,保证支部的决议和任务的贯彻落实。具体说,党小组长的主要职责是:

  (1)按照党支部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做好党员的思想工作。根据支部的决议和工作安排,向本小组的党员布置任务,并负责督促检査。

  (2)定期召集并开好党小组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前,党小组长要做好准备,并将小组会的内容、开会时间和地点及时通知组内每个党员。

  (3)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常向党支部反映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4)组织党员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反映群众的情绪和要求。

  (5)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协助支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6)按时收缴党费。

上一条: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下一条:纪检委员职责

关闭窗口

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 地址:中国 平顶山 姚电大道 邮编:467000 办公电话:0375-7665696
邮箱:zlxysjzx2017@163.com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质院食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