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2023年标准化工作这样干! 03-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 02-28
打造“两个强国”双引擎 02-28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规章 08-08
一张图看懂首批中小学数字... 07-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质量前沿
全国宣贯新版《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交流大会在山东泰安召开
2012-05-23 09:55   审核人:

GB/T19580-2012《卓越绩效准则》和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3月9日发布,将在2012年8月1日实施。新修订的《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在保持原有框架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相关内容和条款的细化,使其更具有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5月1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品质与品牌培育推广中心、品质杂志社承办的以“转型 管理 突破”为主题的2012年全国宣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交流大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

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维明主持,山东省副省长张建国和泰安市市长李洪峰致辞祝贺。中国质量协会会长、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院长陈邦柱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阐述了宣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的优秀成果。工信部科技司沙南生副司长就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品牌培育及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等事宜做了具体的说明。

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特级研究员姚景源在会上就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状况发表演讲。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与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韩福荣针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修订和实施进行了详尽解析。

会议邀请了全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和分享。冶金质协作为会议支持单位,秘书长管炳春参与并协助大会顺利召开。冶金质协会员单位的武钢、太钢、南京钢铁、济钢和莱钢等多家企业派员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个行业的代表参加大会交流并分享优秀成果。人民日报社、山东电视台、泰安日报社和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参加会议并全程跟踪报道。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