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2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30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党建园地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09:41   审核人:

41E8A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精神。3月24日下午,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在Q楼一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田新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其主要任务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强调,党史学习要认真学,要结合本职工作学,要有创新地学;学习党史的同时要学习质量史、心理学史,以史为鉴,向史而新。要在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争当排头兵,争创优秀党支部。

随后,支部书记孙淑红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分工,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大功能作用”,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党史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三是强化党史教育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