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2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30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党建园地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虚拟仿真体验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2021-04-28 09:06   审核人:

19758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4月27日下午,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欧九思政部思政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体验VR全景技术,以沉浸式、立体式的全新方式学习百年党史。

通过VR技术,党员们和衣衫褴褛的红军战士一块经历着爬雪山、过草地等漫漫长征路,身临其境体验革命征程中的艰辛,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追求光明的伟大精神;以第一视角感受着中国航天、中国海洋的发展之路和巨大成就,体会中华民族复兴路中自力更生、勇于开拓、一往无前的民族精神;“亲临”中共一大南湖的小船上,聆听着与会的57名党员们的会议过程,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体验结束后,同志们不断回味着,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鲜活的党史课,通过学习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用先辈们的鲜血和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不懈奋斗换来的。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