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7-0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8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4-22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30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 03-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党建园地
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研究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03-30 18:16   审核人:

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精神。3月30日上午,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支委班子成员在办公楼五楼512房间召开支委会,研究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质量科学研究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支委班子成员,通过认真讨论,研究并制定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此《方案》对指导思想和学习的时间、内容、形式和要求等内容进行描述和具体安排,其主要任务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结合质量史、心理学史学,有创新地学,努力在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争当排头兵,争创优秀党支部。

会议强调,院党委已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发到每名党员同志的手中,希望大家遵循《方案》安排,认真开展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感悟记录下来。通过持续学习,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持持久动力,不断深学细悟,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