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党建园地|质量教学|质量研究|质量前沿|质量普及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第四期... 11-22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第三期... 11-17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第二期... 11-02
我院2023年秋季中小学生质... 10-25
我院举办第二期“质量大讲... 04-1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邮编:467000
电话:0375-7668691
Email:

 
质量教学
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第三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
2023-11-17 11:26   审核人:

11月8日,我院2023年秋季第三期中小学生质量普及教育活动在平顶山市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举行,五年制大专部尹剡和质量科学研究中心伍宝华两位老师分别为基地936名学生讲授了质量普及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课。

尹老师以《保持阳光心态》为题,采用小游戏、讲故事、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给学生讲解阳光心态的概念和特点,教会他们调整自己心态的方法,提高其心理素质和情感智商,从而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伍老师以《增强质量意识》为题,采取案例教学,给学生讲述了质量与质量意识的概念、质量意识的具体体现和增强质量意识的途径,提高学生对生活质量和学习质量重要性的认识。

两位教师贴近生活学习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得到了基地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质量科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