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征集院内评标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0-05-09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标评审工作,提高评标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确保招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维护学院和投标人合法权益,现再次面向全院征集院内评标专家。

一、应征条件和要求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自觉接受监督,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了解有关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招投标和评标知识,有招标项目类似的实践经验。

(三)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并具有中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满2年及以上);持有相关类别资格证书。

二、评标专家库类别

(一)货物类:主要参与各种物品招标采购的评审工作。物品包括仪器设备、家具、图书、教材、办公用品等物资。

(二)工程类:主要参与工程招标的评审工作。工程包括建筑物的新建、改造、装饰、修缮、设计、监理、园林绿化等。

(三)服务类:主要参与除货物和工程以外的其他采购对象的招标评审工作。

三、评标专家权利

(一)接受学院聘请,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

(二)依法对投标文件进行独立评审,提出评审意见,不受任何单位或者个人的干预。

(三)评标专家参加评标活动可以依法取得劳务报酬。

(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

四、评标专家义务

(一)与投标人有利害关系的人不得进入相关项目的评审委员会,已经进入的应当主动提出更换。

(二)遵守评标工作纪律,不得私下接触投标人,不得收受他人的财物或者其他好处,不得透露对投标文件的评审和比较、中标候选人的推荐情况以及与评标有关的其他情况。

(三)客观公正地进行评标。

(四)协助、配合有关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义务。

五、专家库的组建

专家库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学院国资处(电子邮箱:zlxygyzcc@163.com)。国资处对申请人进行汇总审核,提出入库专家的建议名单,报学院院长办公会审议确定后入库专家递送纸质材料至国资处存档。

六、其它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止。

(二)联系人:马老师;地点:行政办公楼501室;电话:0375-7668752。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刘晶晶、田凯、杨文玲三名同志为2020年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