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别样的电大“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5-13  供稿:平顶山电大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停课不停学,停班不停工”的倡议,5月9日,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2020级春季新入学的学员准时参加了由温亚丽校长主讲的“开学第一课”。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一边抓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学员们利用互联网,或在家、或在单位、或在执勤岗位、或在出差途中……认真参加了学习,有了一份别样的味道。大家边看边学边在群里讨论,反响热烈。

开学第一课上,温亚丽以“突破自我,追求极限”为主题,结合当下疫情情况,号召学员们要充分利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信息技术优势,充分利用优质学习资源,做到特殊时期不停学,引导学生将爱国情怀和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为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也将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强化网络教学活动,加强建设网络教学资源力度,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