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3-01-06 09:56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邱红标主持并讲话,李志萍、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秦中文、田新现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邱红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领会、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维方法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思维模式、工作艺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是在全面系统学上促提升。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互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把握其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在及时跟进学上下功夫。要真正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最新要求,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的重大部署,及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三是在笃信笃行学上求实效。要做到学而信、学而行,坚持上下结合,聚焦重点难点,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始终带着问题学、带着理论干,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果。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相关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