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13 09:5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邱红标主持并讲话,李志萍、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秦中文、田新现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军周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李向妃副教授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邱红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写入大会主题,提出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习总书记这次专程前往陕西延安、河南安阳红旗渠视察,充分体现了对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高度重视。

邱红标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邱红标对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神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历史地位、特殊历史贡献,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在学习、掌握、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

二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既要整体把握、系统掌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各自岗位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学习、领悟、运用好“六个坚持”,探索开展校地、校企全方位合作办学新模式。

三要抓好宣讲培训,理论武装头脑。通过组建宣讲团开展学习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团员培训必修课,列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等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入脑入心。

四要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内涵。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党员、激励群众、感召青年,全力谱写“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