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学习强国”平台、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平顶山日报》等专题报道我院产教融合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与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情况进行报道    07-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进行报道    06-20      · 媒体之声 | “学习强国”平台、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报道    06-07      · 媒体之声 | 《河南质量网》:河南质量工程学院食品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9-07 10:02   审核人:   (点击: )

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邱红标主持并讲话,李志萍、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秦中文、田新现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研讨。

邱红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邱红标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阶段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推动学习宣传效果不断深化。要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抓紧行动、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策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