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09-28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中华高校网、《平顶山日报》等媒体: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师资队伍纪实    09-28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进行报道    09-14      · 媒体之声 | 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对我院2023级第一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报道    09-12      · 媒体之声 | 新华网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媒体对我院院长李志萍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质量(成都)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进行报道    09-08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文件通知 
 理论学习 
 文明建设 
 相关下载 
 学习二十大 
 能力作风建设年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邱红标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2023-05-25 17:45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有序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院党委书记邱红标于5月22日上午带队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陪同。

调研中,邱红标询问了校园标识系统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质量文化墙建设项目,对标牌布局、安装定位、管理维护等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邱红标指出,校园文化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育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文化育人的重要手段。质量文化墙和标识系统作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能够高效、有序地为师生提供视觉信息服务,丰富校园空间环境,加强师生及来访者对学院的印象;要充分发掘育人元素,将质院精神、质量文化、工匠精神等展现其中,打造成为富有特色的质院文化品牌,提升学院软实力,从而更好地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

邱红标还实地查看了校园建筑现状、空间布局情况和校区综合环境,对校园维护、校区治理和功能定位等方面情况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办公楼
电话:0375-7668671  

技术支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