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巾帼展风采 运动我出彩”趣味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2-14  供稿:院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

为了迎接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我院教职工的节日气氛和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充分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知性•独立•卓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我院工会将举行趣味三八节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展风采 运动我出彩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3月6日-7日

校本部、示范区校区、宝丰校区

三、参加人员

各分工会、各直属单位女职工自愿组成参赛队,各参赛队伍多项活动限报领队1名。(报名表见附件)

四、活动内容

(一)跳大绳比赛

1.游戏规则:2人摇绳,其余人员跳绳。每队可先试跳一次,正式开始连跳三次,三次累计计入最终成绩,以次数多者获胜。

2.比赛要求:

(1)每队参加人数6-10人,女教职工自由组队。组多队时,每人只能参加一队。

(2)该项目为集体奖项,跳绳次数累计排名。跳绳计数从所有成员全部进入跳绳区域开始。

(3)跳绳时,其他选手与观众应保持适当距离,避免出现意外。

(二)拔河比赛

1.游戏规则:

(1)比赛实行淘汰制。

(2)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结束双方交换场地。

(3)中心线向两端划2米的平行线为河界,其中一方将中心红绳拉过本方标志线则判该队获胜。

(4)每局比赛场上人员为15人,参赛人员必须为本院女教职工。

(5)原则上参赛队伍由本部门职工组队,可组多队。

(6)本部门女职工人员低于15人,可跨部门自由组队,每人只能参加一队。

2.比赛要求:

(1)参赛运动员的服装不做任何要求,比赛时可戴手套,手套自备。

(2)为确保安全,比赛过程中禁止运动员将绳子缠绕在手臂、腰部、脖子、腿等身体任何部位。

(3)未参加本局比赛的人员必须站在限制线外,以免干扰裁判执裁或影响比赛进程。

五、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参赛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踊跃报名,并指定专人负责此次趣味运动会报名、联络、参赛事宜。

(二)确保安全。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以运动增友谊,以乐趣促团结。活动期间,各参赛队领队负责本队人员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三)报名安排。请各部门于2月22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工会办公室(行政楼315房间),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zlxygh001@163.com。

联系人:王慧芳 林中溪

联系电话:7660168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度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2023年2月份值班表(校本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