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04  供稿:信息工程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信息工程系移动应用开发专业的30名学生在指导教师马亚琦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比赛历时4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生范军荣获一等奖,陈双阳、张阿冰、王帅彬、李懿申、李善澳等五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常亚辉、张强两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平顶山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