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10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班。院党委书记张清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主持开班式,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琚剑星致欢迎辞。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式。

琚剑星对我院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济源市和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的历史及概况,对愚公移山精神内涵进行了简单阐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张清林对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这次培训,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二要深刻领悟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意义。愚公移山精神是我们党战胜各种困难、不断争取新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有着新的时代内涵;愚公移山精神是我们党砥砺奋进的红色基因,能为争取新胜利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三是强化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中去,认真做好笔记,深刻思考问题;要把此次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讲纪律、守规矩”结合起来。

张清林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以优良的学风保证培训质量,从而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和吃苦精神,能够真正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到思想和行动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在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葆亮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保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要严格组织纪律,服从管理,遵守培训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要把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联系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开班式结束后,济源市委党校副教授田苗作了题为《愚公移山精神的传承和弘扬》的首场专题教学。

上一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举行2019年全体大会暨记者节活动周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央党校韩晓青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