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时间:2023-01-09  供稿:院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结果,经过严格考核评比,层层选拔,我院工会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此次平顶山市(含县市区)仅5家企事业单位荣获此项殊荣,其中市区仅3家(含平煤集团2家)。

近年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以及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增三性、去四化”为主线,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重点,以实施“助才、暖心、聚力”三项工程为抓手,以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为目标,按照“六有基层工会”和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标准,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大力推进“工会自身建设、制度机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财会管理规范化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等五大建设,切实开展精准帮扶,不断探索普惠服务,认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着力搭建全方位服务职工平台,全面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

据悉,省工会下拨专项建设经费2.5万元,用于学院职工之家建设。

上一条:平顶山社区大学教学项目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