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3年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6-18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6月17日,学院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开班。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出席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纪委书记秦中文出席了开班式。

韩贵秋代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了解大工历史和办学理念,在培训过程中汲取营养、学有所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

邱红标代表学院对大连理工大学在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培训方案,为全体学员营造安全、有序学习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的意义。参训学员是学院的脊梁,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从事业发展的高度,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行职责、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执行力,提高抓班子、带队伍、善决策、会统筹的领导力,提高与时俱进、主动创新、争先创优的创造力。二是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在培训过程中,要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带着思考交流;在听课学习中,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开拓眼界;在互动交流中,丰富工作信息、汲取专家经验、解决工作疑难。同时,在理论学习中还要注意联系实际,抓住重点、巩固要点,研究热点、解决难点,确保此次培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取得实效。三是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培训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按时作息、文明出行。积极树立勤奋好学、团结互助的良好形象。

邱红标强调,大家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腾出时间、集中精力在高等学府的课堂上接受新理念、学习新知识、拓宽新思路、掌握新方法,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增强干事成事的信心决心,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优秀管理干部,在学院冲刺“双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光出彩。

首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共计64人。

上一条:我院喜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下一条: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