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度对外宣传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3-05-15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学院2023年度对外宣传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度对外宣传服务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ZLXY-GYZCC2023-002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2.1采购内容: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宣传服务

2.2预算金额:6万元,财政资金

2.3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达到新闻宣传较高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2.4服务期:合同签订后12个月。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与采购内容相符。)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须附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份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2提供信用中国网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的领取

4.1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竞标的供应商需将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规定的全部资料以“XX项目/公司名称-报名材料”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zlxygyzcc@163.com邮箱。并在邮件中标明公司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如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将被拒绝,经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放竞争性谈判文件。

4.2报名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501室

4.3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8日17:30(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5月23日09:00(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六、开标信息

6.1开标时间:2023年5月23日09:00(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网站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5-7668752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监督电话:0375-7668985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工会会员2023年度端午节福利、中秋节福利采购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度纸媒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