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 04-12
2024年学院纪委委员第二次... 03-13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2024年学院纪委委员第二次会议
2024-03-13 15:03   审核人:

3月12日,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4年纪委委员第二次会议。全院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4CBED

会上,纪委副书记孙琦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各位纪检委员就2024年度纪检工作提出建议,并进行交流研讨;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王仲方总结近期学院纪检工作要点。 

965C63

  张林书记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做好2024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对标对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全院纪检干部要强意识、增知识、长本领,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