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督导巡考简报
2021-12-23 15:20   审核人:

 

2021年12月22日上午8:00—10:00点,督导室根据督导工作计划安排,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秩序、考风考纪进行了督导检查。专职督导员分三组开展巡考,第一组曹小荣、李永利、李德明、李玉群、梁刚、孙秀亭、张兰云在致知楼考场巡考;第二组支喜梅、栗庆华、朱萸、郝小松在实训楼、欧三考场巡考;第三组宁丽萍、余红涛、孟凡根、梁彤在格物楼考场巡考。巡考的考试科目有:《大学英1》、《大学英语3》、《物流基础》等,考生为大一、大二学生。

通过巡考发现:

一、期末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1.期末考试二级院部均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学生到考率高。

2.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尤其部分考场监考老师对学生手机集中管理,考试秩序井然,考场纪律良好,考场卫生干净整洁。

3.考试试卷题型合理、难易适中。

二、存在的问题

1.期末考试学生应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但部分考场如经管学院8310教室、食品化工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欧三考场等部分学生考试未带任何证件。

2.部分考场如4506、4507、4401、4702等教室黑板上未书写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相关考试信息。

3.4501、4604教室内均安排两个考场和4位监考老师,但实际均为3位监考老师。

就上述问题,督导员现场及时向监考老师和巡考的二级院部领导进行了提醒和反馈。

三、建议

1.建议二级院部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严格规范考场管理,重视细节要求。

2.建议教学部门对考试考卷题型在灵活新颖、丰富内容等方面作进一步探索改进。

3.格物楼一楼西南面考场,光线较暗,部分灯管不亮;4306教室讲台坏了,建议及时维修。

 

上一条:2022年2月春季开学线上教学督导报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