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到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09:32 作者: 点击:[]

 

2018927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张伟同志的带领下走访帮扶对象上官娃,随后到学院驻村支部张店乡刘湾村了解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情况,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走进扶贫对象家中,认真查看住房条件,询问生活需求,叮嘱近期暴雨来袭,确保住房安全。党员为扶贫对象户送上油米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刘湾村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并与村干部一同商讨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振兴之策,为建设更富裕、更宜居、更美丽、更和谐、更幸福的刘湾村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 继续教育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下一条: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卫生清理 美化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