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招聘信息 | 政策文件 | 毕业生风采 | 服务指南 | 就业桥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新闻>>正文

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3-04-12 09: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4月11日,学院联合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上午,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风民,就业促进局局长赵伟星,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张惠君;学院领导邱红标、李志萍、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秦中文、田新现出席开幕式。参展企业代表、学院4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副院长葛长龙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邱红标宣布双选会开幕;院长李志萍和武风民分别致辞;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李志萍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进校企精准对接与精准育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充分利用双选会这一平台,抓住机遇,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顺利实现从学生身份向职业身份转轨,成就一番事业。

武风民指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抢抓机遇,积极应聘,先就业再择业,力争尽快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深入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在与用人单位沟通时,了解岗位需求及发展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积极展示自己,获得理想的工作。

下午,学院组织部分企业赶赴示范区校区和宝丰校区开展招聘。校本部各二级学院也与企业对接,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

据了解,为切实服务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帮助毕业生精准求职,实现用人单位高效招聘,学院成立了就业双选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并及时召开就业双选会协调会,充分调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主动性,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双选会共有18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安排专场面试活动7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访企拓岗、优化服务、强化指导、暖心帮扶四方面发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