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招聘信息 | 政策文件 | 毕业生风采 | 服务指南 | 就业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税费减免、就业见习补贴、吸纳残疾人就业的就业政策及申领程序
2023-09-15 09:56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省就业中心梳理了我省出台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社会保险补贴、税费减免、就业见习补贴、吸纳残疾人就业等一揽子稳就业政策及申领程序,并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宣传(网址:http://hnbysyun.jyt.henan.gov.cn/jyyw/11905347.jhtml)。

请各二级学院结合访企拓岗行动,多渠道、全方位广泛宣传就业相关政策,扩大企业吸纳规模,激发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让广大毕业生充分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