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招聘信息 | 政策文件 | 毕业生风采 | 服务指南 | 就业桥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
2023-02-22 10:07   审核人:

2月21日上午,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副院长田新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葆亮主持。

会上,田新现宣读了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葛长龙总结了我院职业生涯大赛过去两年连续取得豫南片区第一名和省赛银奖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了举办好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葛长龙强调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周密安排,真抓实干。通过比赛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实现更加充分的就业。二要抓好组织落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部)要精心组织、专人负责、抓好落实。按照比赛时间节点做好初赛、复赛和决赛工作。三要积极宣传动员。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动员,让全院学生人人皆知、共同参与,形成浓厚的比赛氛围,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姜葆亮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把大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推动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