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正文

院长郑海金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年06月18日 12: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5日,院长郑海金,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带领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平顶山国正质量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祥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郑海金院长在与平顶山国正质量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交流中指出,该公司与学校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给我校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学校和企业可以充分利用地缘优势、专业契合度高等有利因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合作共赢落实到各个层面。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在赵光辉总经理的陪同下,郑海金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各类检测设备和检验室。

在走访河南祥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时,郑海金院长向企业领导团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指出了访企拓岗的目的意义。深入了解了河南祥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公司的情况后,郑海金对祥鹰公司的规模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持续加深沟通,整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更加务实全面、卓有成效的合作。学校将努力培养优秀人才,支持地方建设,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校院两级力量,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校地深度合作,推动就业专项行动走实走深,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