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用百年党史夯实入党积极分子信仰之基

2021年06月10日 08:50  点击:[]

          62日至7日,在致知楼43014305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近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树立信念、明确目标、端正动机”为主题的培训。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跃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佳分别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全国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此次培训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典型人物及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的有关内容,融入到培训学习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让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道理,增强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达到了树立信念、明确目标、端正动机的培训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