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颂读会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18日 10:56  点击:[]

6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思政教育虚拟仿真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师生诵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葆亮莅临现场,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观看了诵读会。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此次诵读活动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青年学生要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信仰坚定、道德高尚、笃行务实的有为青年。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建工学院共精选了14个节目,从《红色中国》开始,到《领航新时代》结束,参加诵读的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展现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给人艺术的感受,思想的升华。

   举办此次诵读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众多活动中的一项。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对“信仰、信念、信心”的理解,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