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通知公告|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栏目|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信息公开申请|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
2020-10-14 10:52   审核人:

    9月18日上午,我院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温亚丽、秦中文、田新现出席会议,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就业专干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徐宗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葛长龙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关于表彰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院长郑海金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突破,接下来我们必须以此为契机,广泛关注、加大投入。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持续增强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方位发力提升就业创业水平和质量;三是深化改革,优化环境,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郑海金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强化担当、抓好落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徐宗华在总结中讲到,大赛是检验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要积极参加各项大赛、高度重视各项大赛。希望同学们以学院大赛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增强规划意识,夯实专业基础,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立足时代,把个人理想同时代要求、同祖国前途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092